环球门户网

Hulu即将涨价但仅限于部分订阅者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Hulu用户,当公司提高其两个计划的价格时,下个月你的费率可能会提高。这一消息是在竞争对手网飞宣布涨价几周后发布的,这凸显

如果你是一个Hulu用户,当公司提高其两个计划的价格时,下个月你的费率可能会提高。这一消息是在竞争对手网飞宣布涨价几周后发布的,这凸显出随着传统有线电视用户的流失,流媒体娱乐的成本增加。

Hulu向TechCrunch确认了价格变化,据报道,此次提价似乎只影响了已注册该服务的直播电视服务的订户。无论有没有广告选项都会受到影响。

订阅Hulu Live的客户将看到费率从599美元提高到699美元;随着价格的变化,该计划“无广告”版本的订户将支付70.99美元,高于目前的60.99美元。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这一变化似乎不会影响只注册点播版本服务的Hulu用户。此次提价是跨多个平台的一系列提价中的最新一次。

10月29日,网飞将其标准计划的价格提高了1美元。现在标准计划每月花费14美元,高级计划每月花费18美元。随着剪线越来越普及,公司对流媒体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消费者看到价格稳步上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