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1预订即将启动咯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最近几周,有很多关于三星旗舰设备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泄密事件。三星自己最近透露了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为1月14日。虽然距离正式发

最近几周,有很多关于三星旗舰设备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泄密事件。三星自己最近透露了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为1月14日。虽然距离正式发布还有几周时间,但三星已经开始在美国接受Galaxy S21智能手机的预订。

上面的屏幕截图显示,美国的购物者有兴趣检查他们是否已经注册,以便在预订正式启动时得到通知。此外,在此页面上,用户可以点击横幅上的“立即预订”按钮,重定向到预订注册页面。选择现在预订设备的用户将获得60美元的智能手机配件积分。

60美元的信用额度确实包括通过三星应用程序预订的额外10美元的信用额度。一些智能手机的用户在购买新智能手机时,可以获得高达700美元的即时折扣券。显然,这么早预订一部智能手机确实会带来一些警告。一个警告是,这是预约,不是真正的预约。当用户点击“订阅”按钮时,他们将不会为设备付费。

智能手机的确切价格仍不清楚。让我们假设今天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都在1000美元左右徘徊。目前还不清楚智能手机将配备什么硬件。泄漏表明,将有Galaxy S21Ultra、S21和S21作为高端、中端和入门级设备。

传言还显示,这些设备的欧洲版本运行的是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而其他版本运行的是骁龙888处理器。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8 GB内存和128 GB或256 GB存储空间。就设备硬件而言,这些传言是否准确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