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修复了iOS登出问题但部分用户仍有问题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周五,许多脸书用户退出了该平台的iOS应用程序,无法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再次登录。脸书通过推文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些报告,然后它返回了一

周五,许多脸书用户退出了该平台的iOS应用程序,无法使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再次登录。脸书通过推文表示,它正在调查这些报告,然后它返回了一个更新,表明问题已经解决。然而,一些用户表示,他们仍然遇到了问题。

问题发生在1月22日,也就是用户报告在iOS上退出脸书应用的那一天。根据脸书的更新,该问题是由1月23日凌晨修复的配置更改引起的。没有提供关于此问题的其他详细信息。

然而,一些用户表示,他们仍然无法登录自己的帐户,而另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脸书帐户被永久禁止,同时许多用户被注销。登录失败报告仍会在美国东部时间1月23日晚上11: 00出现在Reddit/R/脸书上。

目前还不清楚最近有多少人的账户被停用。——似乎与注销错误有关,但在Reddit和Twitter上有很多投诉。脸书目前还没有对这些报道发表评论,也不清楚这些用户能否恢复账号。

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表示,他们无法对账户禁令提起上诉,声称自己没有做任何违反平台规则的事情。这些报道之间唯一常见的联系似乎是,许多被禁用户在脸书并不活跃,尽管其他人说,在他们的账户被停用之前,他们是日常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