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15功能可能包括苹果的大通知升级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的iOS 15和iPadOS 15,即将为iPhone和iPad进行的主要软件更新,将包括通知处理方法的重大变化,这可能会解决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的iOS 15和iPadOS 15,即将为iPhone和iPad进行的主要软件更新,将包括通知处理方法的重大变化,这可能会解决越来越多的对移动设备警报过载的批评。这两个新的操作系统,——,是为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在苹果选择将开发分为两种类型后,——预计将在WWDC 2021上预览,该公司将在6月初举行年度开发者活动。

而通知和通用锁屏也越来越成为iOS和iPadOS用户争论的焦点。在iPhone平台的早期,苹果将每个通知作为一个单独的块来对待是有意义的;然而最近,随着想要将自己的提醒推送给用户的应用和服务数量的快速增加,锁屏变得不守规矩,很容易错过通知。

多年来,苹果一直在改进UI,包括按应用程序对通知进行分组,并且有一些设置可以控制软件是显示完整通知还是较短的通知。尽管如此,关于转型的传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似乎iOS 15和iPadOS 15即将到来。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用户将能够根据自己的当前状态设置不同的通知首选项。这可能包括他们的iPhone或iPad是否发出噪音。与目前相当生硬的“请勿打扰”或驾驶模式不同,——后者可以在iPhone在车内处于CarPlay模式时自动激活。3354有几个设置据说可以通过新菜单访问。

例如,用户可以设置他们正在工作、睡觉、驾驶或定制(如锻炼)的类别,并为每个类别设置不同的通知首选项。可以从新的锁定屏幕和控制中心访问该菜单。自动消息回复,目前在驾驶模式下支持,也将支持每种状态。

尤其是对于iPadOS 15,会有新的主屏选项。苹果去年在iOS 14中添加的小部件可以和主屏幕上的常规图标混合使用,建议扩展到iPadOS 15。目前,iPad小部件被分组到一个窗格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iOS 15和iPadOS 15也将扩大苹果对隐私的关注。将有一个新的菜单,列出应用程序收集和共享的所有个人数据,部分是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后台可能收集的信息。它遵循了苹果公司对开发者应用的关于披露数据共享政策等的新规则。

最后,据说苹果的消息平台iMessage正在发生变化。尽管它可能不会在WWDC 2021年之前及时到达,但人们相信,这些更新旨在使iMessage比现在更像一个社交网络,尽管还不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

WWDC 2021将于6月7日开幕,和去年一样,它将完全在线举行,而不是面对面的活动。注册现已开放。与往年不同的是,开发者将是免费的,数量不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