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lex流媒体安全且使用安全吗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对于任何想要轻松组织、流式传输媒体和共享媒体库(包括他们喜欢的电影和音乐)的人来说,Plex已经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服务器和软件选择。丛媒体

对于任何想要轻松组织、流式传输媒体和共享媒体库(包括他们喜欢的电影和音乐)的人来说,Plex已经成为一种受欢迎的服务器和软件选择。丛媒体服务器可以安装在主桌面上,允许您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媒体,然后通过丛应用程序将其流式传输到您需要的任何平台和设备。

因为这个过程涉及安装和使用您自己的服务器,所以怀疑Plex是否安全当然是可以理解的。在本文中,我们讨论了使用Plex进行流传输时的重要安全功能和注意事项。

SSL证书加密客户端(即您的设备)和服务器之间的连接。它提供了一种保护您的敏感信息(在本例中是您的媒体库和Plex帐户)免受黑客攻击的重要方法。

自2015年以来,Plex为其所有用户的Plex媒体服务器提供免费的SSL证书。Plex在其网站上表示,这消除了通过VPN或创建自己的安全证书进行额外加密的要求。

此外,在Plex应用程序界面中,绿色锁定图标很容易看到,这意味着您的服务器、媒体库和当前使用的设备具有安全连接。

共享媒体

Plex使您能够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媒体。在您的许可下,其他人可以在Plex服务器上浏览和流式传输媒体。

自然,Plex有适当的基本要求来维护这种交互的安全性。例如,如果您希望朋友能够访问您的电影,他们必须创建一个Plex应用程序帐户来邀请他们。此外,作为服务器的所有者,您可以管理谁可以访问库中的内容。

家也是为了共享而设计的,但适合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如果选择Plex Home,则必须登录所有相关的应用程序/设备。此外,DLNA服务器(内置于Plex服务器中)将被自动禁用,以帮助保护介质。

VPN是保护您的在线安全的有用方法。如果您已经将虚拟专用网络用于流式传输,或者想将其与虚拟专用网络一起使用,虚拟专用网络可以为您的Plex服务器和帐户增加一层额外的隐私。它还可能有助于防止流传输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例如带宽限制(可能会导致缓冲)。

但是,VPN可能会导致Plex安全证书的初始连接问题。为了克服这个问题,Plex建议在建立经过身份验证的连接之前禁用VPN。

Plex流媒体使用安全吗?

对于Plex来说,安全确实是最重要的。它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性,确保您的媒体库、Plex帐户/服务器详细信息和连接到Plex的流媒体设备保持安全,以防止数据泄露、侵犯隐私和黑客企图。它还提供了安全措施,以确保您可以安全地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媒体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