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了12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来自科纳仕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一些趋势。尽管新冠肺炎的流行扰乱了制造业、物流和消费主义的许多方面,但今年第

来自科纳仕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增长的一些趋势。尽管新冠肺炎的流行扰乱了制造业、物流和消费主义的许多方面,但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的全球出货量增长了12%。

苹果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各种Apple Watch机型的出货量为520万部。去年,同一个人确实减少了13%的发货。华为以21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同比增长113%。三星以18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三,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120万台。Garmin和Fitbit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Garmin同比增长24%,Fitbit同比下降21%。

第一季度,北美智能手表出货量首次不到三分之一。海外市场对Apple Watch的需求稳步增长,而在美国和欧洲,其销量有所放缓。科纳仕公司将其归因于北美对AirPods的关注,因为在过去的假日季节,它是苹果必不可少的配件。它在北美以外的增长可以归功于东南亚和拉丁美洲航空母舰的推广。同时,华为启动了华为P40在中国的推广。

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2%,而Apple Watch销量同比下降13%。

中国智能手表出货量增长最快,达到66%。苹果和小米支持蜂窝功能的智能手表构成了中国联网智能手表的大部分,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中国销量的增长。展望2020年剩余时间,中国将继续与小米、华为、Oppo等本土品牌在智能手表领域实现增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