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可以从Instagram收件箱中启动Facebook的Zoom竞争对手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脸书Zoom的竞争对手现在也可以与Instagram合作。该更新允许Instagram用户从其Instagram直接收件箱创建Messenger Rooms。随着疫情期间冠

脸书Zoom的竞争对手现在也可以与Instagram合作。该更新允许Instagram用户从其Instagram直接收件箱创建Messenger Rooms。

随着疫情期间冠状病毒使用量的快速增加,脸书新的以视频为中心的功能不断增加,这一新功能在Instagram上得到了推广。然而,Instagram上Messenger Rooms的出现也标志着第一批旨在跨多个脸书服务的消息传递功能之一,再次提醒脸书它对服务的影响。

对于初学者来说,要使用Messenger Rooms创建聊天,您的Instagram帐户必须连接到您的脸书帐户,尽管您不需要加入另一个用户的房间。这也迫使用户使用他们的脸书账户(实名)和信使应用程序,而不是Instagram的应用内视频聊天。

当然,一旦你在一个房间里,Instagram上就没有聊天了,比如谄媚的灯光滤镜和“身临其境”的背景,可以适应周围的环境。Messenger Room最多可容纳50名参与者(Instagram群组视频通话限制为6个),因此它也可以容纳更大的群组。

然而,如果你属于那些更喜欢花时间在Instagram上而不是脸书的人,不难想象,最近增加了共同观看功能的Instagram视频通话可能会更有吸引力。

但是,脸书也在朝着整合所有消息服务的未来发展,因此Messenger Rooms可以为这一变化奠定更多基础。通过为Instagram用户提供轻松切换到Messenger的选项,它创建了另一个返回脸书的链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