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可能在奥斯汀或塔尔萨建立其在美国的第三家工厂

更新时间:2022-01-10 16:15:49

导读 根据Autoblog的报道,特斯拉已经缩小了在美国开设第三家超级工厂的潜在地点。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选择了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和俄克拉荷

根据Autoblog的报道,特斯拉已经缩小了在美国开设第三家超级工厂的潜在地点。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选择了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作为新装配厂(可能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装配厂)的决赛选手,该厂专门用于生产Cyber​​truck,其即将推出的皮卡车和ModelY。

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扬言要把特斯拉的总部迁至内华达州或得克萨斯州,这是阿拉米达县决定关闭其弗里蒙特工厂至5月的结果。特斯拉在3月宣布马斯克成为冠状病毒相关封锁的批评家之前,特斯拉就在3月宣布寻找第三家工厂。马斯克选择无视锁定订单并重新启动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生产,但该公司是否真的在搬迁总部仍有待观察。

除奥斯丁和塔尔萨外,是否还有其他地方尚不完全清楚,但争夺大型公司工厂和总部的地点通常会提交提案以表明他们可以提供的服务。正如公司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先前对《华尔街日报》所说,最终的选择取决于几个因素,例如他们可以给予的激励。物流成本,获得大量劳动力和生活质量也是主要考虑因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