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蒂姆库克在本月初的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对iPhoneX的需求

更新时间:2021-12-10 09:10:55

导读 随着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时间迅速临近,和加拿大的iPhone X发货时间在Apple Online Store上已降至1-2周。这是上周改善到2-3周之后的结果

随着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时间迅速临近,和加拿大的iPhone X发货时间在Apple Online Store上已降至1-2周。这是上周改善到2-3周之后的结果。在最糟糕的情况下,iPhone X预购发布后的第二天,发货时间就达到了5到6周。但是从那以后,苹果一直在努力提高交付量,同时店内可用性也在逐步提高。

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本月初的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对iPhone X的需求。库克指出,他无法预测何时该设备将恢复供需平衡,但是我们已经在不到一个月的可用性中看到了重大改进。

除了改善Apple在线商店的功能外,许多客户在初次订购后都看到了运输时间的定期改进。例如,许多最初被报价为2-3周的人收到设备的速度要快得多。

这是iPhone X上市的关键时刻,因为假日购物季节将于本周“正式”开始。虽然我们可能不会在这个假期期间看到任何轰动一时的iPhone X交易,但我们可以预期苹果最新的旗舰产品将成为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

同时,如果您正在寻找完美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请前往9to5Toys,他们将全天候工作,以跟上所有最新和最优惠的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