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但OnePlus8和9实际上在设计方面非常相似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27

导读 目前,一加9是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以及其“Pro”的等效产品。我们已经将一加9 Pro与以前的版本进行了比较,现在是时候为一加8和一加9做

目前,一加9是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以及其“Pro”的等效产品。我们已经将一加9 Pro与以前的版本进行了比较,现在是时候为一加8和一加9做同样的事情了。虽然这两款智能手机没有“Pro”的标签,但它们本身就相当有吸引力。它们仍然作为旗舰智能手机推出,绝对有吸引力。

我们将在这里帮助您回答的问题是,是否值得用一加9取代一加8,或者购买该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一加8现在可以以很大的折扣购买,所以有些人可能会考虑购买它。按照惯例,我们将从列出这两款手机的规格开始,然后转向设计、显示、性能等类别。说到这里,让我们开始比较一加8和一加9。

虽然不同,但一加8和9实际上在设计上非常相似。它们的边框很薄,左上角有一个显示摄像头孔。事实上,一加8配备了曲面显示器,而一加9配备了平板显示器。那是一个分离点。当你翻转两部手机,看着它们的背面,你可以看到另一部。

一加8有一个居中的相机设置,它的相机是垂直对齐的。一加9号相机也是垂直对齐的,但位于左上角。相机外壳的设计完全不同,所以很容易识别。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一加8由金属和玻璃制成,但一加9将塑料和金属结合在一起。它的框架不是由金属制成的,而是由聚碳酸酯(塑料)制成的。它确实有一个光滑的涂层,实际上有点像金属。当然,它不会打扰你。其实大部分人连区别都分不清。

这两款设备的高度基本相同,但是一加8比一加9更窄更薄。它比一加9型更窄更薄。在欧洲和北美销售的一加9比在和销售的一加9更大更厚。很奇怪,但你做到了。可能无线充电跟它有关系,因为不包含在型号和号码里。而在中国销售的车型重量也减少了近10克,更接近一加8的重量。最重要的是,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构造精良。问题是,你更喜欢平板显示器还是曲面显示器?你介意一加9号带来的额外重量和宽度吗.等等?这取决于你。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喜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