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促销材料也让我们了解了LGG8XThinQ

更新时间:2021-12-10 05:09:34

导读 在LG G8ThinQ上,柏林将在2019年IFA奥运会上正式成为明天。LG将于9月6日在柏林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些信息刚刚浮出水面。著名销售员罗兰泉

在LG G8ThinQ上,柏林将在2019年IFA奥运会上正式成为明天。LG将于9月6日在柏林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些信息刚刚浮出水面。著名销售员罗兰泉特(Roland Quandt)或多或少确认了LG G8ThinQ将于明天上市。如果您查看提供的促销图片,您会看到该设备附带了名为“LG双屏”的第二个屏幕附件。

此外,Quandt先生分享了一段展示这款手机推广的短视频。LG的营销似乎集中在第二个屏幕配件上。

这些宣传资料也让我们了解了LG G8X ThinQ。基于此,似乎手机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这是意料之中的。

该设备将包括一个水滴显示槽和背面的两个摄像头。手机显示屏下会出现一个细长的“下巴”,背面会包含LG品牌。

LG双屏配件让你几乎可以扩展手机的显示。因为两个显示器之间有间隙,体验会和折叠手机完全不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