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要了解更多HuntingtonWitherill的作曲技巧请观看上面的完整视频

更新时间:2021-12-09 19:02:10

导读 获奖摄影师亨廷顿威瑟里尔出生于1949年,自1970年以来一直是一名艺术摄影师。威瑟里尔有幸与著名的安塞尔亚当斯和其他著名摄影师合作,如韦

获奖摄影师亨廷顿威瑟里尔出生于1949年,自1970年以来一直是一名艺术摄影师。威瑟里尔有幸与著名的安塞尔亚当斯和其他著名摄影师合作,如韦恩布洛克、史蒂夫克劳奇和阿尔韦伯。在过去的50年里,威瑟里尔学到了很多关于摄影的知识。他最近和《推进你的摄影》的马克西尔伯聊天,讨论构图。

在下面的视频中,西尔伯向威瑟里尔询问了他的核心构图领域。韦里尔回答说:“嗯,我认为作为一种压倒性的写作咒语,我总是喜欢把爱德华韦斯顿描述作文的方式称为最强有力的观察方式。”Verrill关注的是场景中的一切,而不是场景中首先吸引他的东西。当你出去拍摄时,你通常会被场景中的某些元素所吸引。但是,作曲的时候,不想忽略场景中的一切。就我的思维方式而言,找到最强的观看方式,其实就是让我在第一时间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来到这个场景。然后,

在上面的视频中,Vetrier提到了他在2019年写的一篇文章《最强的观看方式》。在这篇文章中,威瑟里尔写道,“就创作成功照片的艺术而言,制作有效的构图必须(或接近)排在相对重要性的首位。”在讨论是否有规定的构图规则总能被证明是成功的时候,他继续说道,“事实证明,知道相机最好指向哪里需要一套技巧,它的规则似乎是本能推导出来的,而不是理性规定的。在一种情况下可能有效的,在另一种情况下往往是灾难性的。因此,公式化的组合通常被证明是无效的。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试图提高你的作文或更多地了解它是愚蠢的。虽然威瑟里尔并不认为作文是一项可以背下来的技能,但他相信你可以采取一些步骤,更容易地在现场“看到”作文。Witherill喜欢在场景中眯着眼睛,这样更容易看到整体形状和安排构图,因为你不能再专注于更精细的细节。

要了解更多亨廷顿威瑟里尔的作曲技巧,请观看上面的完整视频。想看更多维特尔的作品,请访问他的网站。有关马克西尔伯的更多视频,请访问建议你的摄影YouTube频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