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Watch 3在详细的动手视频中再次泄露

更新时间:2021-12-09 18:02:34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Watch 3的一些细节,但是TechTalkTV的新视频(通过The Verge和SamMobile)似乎揭示了你需要知道的大多数其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Watch 3的一些细节,但是TechTalkTV的新视频(通过The Verge和SamMobile)似乎揭示了你需要知道的大多数其他信息。视频显示器的较小尺寸为41毫米(2英寸),虽然它也应该使用较大版本的45毫米,它还显示了一个类似于Galaxy Watch的物理旋转转盘,但它不同于Galaxy Watch Active 2上的虚拟触摸转盘。最后我们看到一对按钮,比原来的Galaxy Watch还大。

根据视频显示,Galaxy Watch 3(不带Galaxy Watch 2)的防水等级为IP68,ATM等级为5,因此您可以在50米(164英尺)的深度潜水长达十分钟。它还包括血压、心率和心电图传感器。当然,任何视频都是假的,所以拍的时候要加点盐。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张清晰的Galaxy Watch 3图片和一个应用泄露,显示你可以握拳接电话等手势。无论如何,它应该是三星在8月5日下一场Unpacked活动中推出的五款新设备之一,另外还有Galaxy Note 20、Galaxy Tab S7平板、Galaxy Z Fold 2手机和Galaxy Buds Live无线耳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