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推出为期四个月的信用改善计划推出Apple Card

更新时间:2021-12-09 17:02:28

导读 苹果正在为那些申请被拒绝的人推出一个有趣的新苹果卡计划。被拒绝的苹果卡申请人今天晚些时候可能会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一个通知,为他们提

苹果正在为那些申请被拒绝的人推出一个有趣的新苹果卡计划。

被拒绝的苹果卡申请人今天晚些时候可能会在他们的设备上看到一个通知,为他们提供“苹果卡之路”计划。这是一个可选程序,最多可以运行4个月。它使用高盛的信息来确定他们的信用评级,概述他们被拒绝的原因,并帮助他们改进具体的财务指标,以便下次更有可能获得批准。

用户选择使用自己的设备后,每月可以获得一次自己具体任务的最新信息,这些任务会根据自己的成绩进行个性化处理。

例子包括:

逾期余额的结算。

及时向有担保和无担保债务账户付款。减少信用卡和个人贷款债务。更新还包括采取具体步骤来改进每个标签。计划完成后,将邀请客户重新申请Apple Card。毫无疑问,对于那些对信用如何运作有很强基础知识的人来说,以上几点显然非常简单。然而,我鼓励那些看似简单的人考虑一下,有多少人并不真正了解决定金融公司承销流程是否接受其申请的因素之窗。据我所知,信用卡行业还没有这样的互动节目。

通常,当你拒绝从信用卡主办公室付款时,你会收到一条消息,说你会在收到电子邮件后的几天内收到一封包含“原因”的信,解释你拒绝的原因。结果通常是一张纸,上面有一个相对无用的句子来告诉你问题。没有主动性。

在隐私方面,苹果只知道你是否选择加入该计划。它不保留个人身份信息或参与者财务状况的详细信息。高盛没有与第三方分享这些数据用于广告或营销。几乎和Apple Card本身一样。

我一直对Apple Card处理财务透明度的方式持乐观态度。iOS设备卡界面中的“支付轮”是历史上所有信用卡中最清晰、最精致的界面之一。苹果的做法(全力以赴,让你尽可能轻松地不支付购买利息,除非你绝对想这么做)与行业规范大相径庭。

这个额外的财务健康工具非常适合这个一般概念。作为附带的好处,这些步骤无疑会提高参与者的整体信用评分。

苹果最近开通了另一个网站,详细介绍了高盛用来确定接受度和信用额度的确切标准。它还提供了如何计算平台利息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