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obe Photoshop已经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30年了

更新时间:2021-12-09 12:03:10

导读 Adobe Photoshop是已处理图像和已编辑图像的同义词,通常是它的动词。我30岁了。去年在iPad上推出该应用后,该公司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

Adobe Photoshop是已处理图像和已编辑图像的同义词,通常是它的动词。我30岁了。去年在iPad上推出该应用后,该公司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更多平台上拓展业务。

这一次,Adobe在其桌面和iPad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四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功能。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电话会议上,高管们表示,他们希望引入更多由该公司Sensei引擎支持的功能,该引擎于2016年推出。

在桌面上,公司实现了一次多个对象的内容感知填充。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删除对象,并用当前背景填充空间。例如,在下图中,您可以从冰淇淋蛋筒中取出树叶,并用粉色冰淇淋填充它们。

同时,Adobe还推出了改进的镜头模糊功能,可以支持带有深度图的照片。这个新功能依靠GPU代替CPU进行处理,据说可以提供更逼真的场景分散效果。

与桌面用户相比,iPad的Photoshop用户应该会很兴奋,因为他们被设置为像桌面上的工具一样获得对象选择工具。Sensei驱动的工具会通过AI根据你的一般选择自动选择对象。在去年的Adobe MAX活动中,桌面首次引入了新的对象选择。

在过去的两年里,Adobe更加专注于移动产品。去年,除了iPad的Photoshop之外,该公司还发布了Fresco,这是一款针对使用苹果旗舰设备的用户的绘画应用。它还投资了工具来检测照片是否被篡改。

该公司首席产品官斯科特贝尔斯基(Scott Belsky)在最近接受The Verge采访时指出,该公司的移动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他补充说,Photoshop Express现在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

你会看到Photoshop Express。是的,我可以公开说,它每个月大约有2000万活跃用户。这是一个移动应用Photoshop Express。当然,你有Photoshop Camera,然后是Rush和Lightroom CC。

我既不是设计师,也不是摄影师,所以我可能不太在意Photoshop的所有功能。但我确实喜欢为我的故事或社交媒体制作模因,并轻松编辑照片。因此,Adobe的Photoshop系列产品对此非常有用。正因如此,公司在AI可及性方面的投入非常重要,这样像我这样的新手才能做出漂亮或者有趣的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