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我们可以下载安卓和iOS智能手机的谷歌地图周年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9 09:02:42

导读 几天前,谷歌在谷歌地图上宣布了新功能,以纪念该服务推出15周年,这让用户感到惊讶。这次更新提供了一个优化的界面,各种图标和许多其他功

几天前,谷歌在谷歌地图上宣布了新功能,以纪念该服务推出15周年,这让用户感到惊讶。这次更新提供了一个优化的界面,各种图标和许多其他功能。该公司还通过增加更多公共交通细节来促进城市导航。这些改进还涵盖了谷歌地图的“实时显示”部分。

根据BGR的说法,我们现在知道更新的大规模分发已经开始。这意味着在短期内,所有安卓和iOS用户都将能够自行测试新功能。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已经确认他们已经收到了更新。更新后,您现在可以访问五个导航部分,包括新部分(保存、贡献、更新)和当前的“浏览和通勤”。

上一节的内容将根据您所在的位置而有所不同。该公司承诺测试这一部分,并进一步修改,使“通勤”标签对每个人都更有用。“记住,这个更新是谷歌直接分发的,所以你不用自己打开Goog le Play或者App Store下载。这个应用程序的新界版本是谷歌地图4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