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齿轮S2更新了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新的用户界面

更新时间:2021-12-09 08:02:27

导读 三星发布了Gear S2智能手表的新软件更新,于2015年10月发布。新固件版本号为R730AUCU3CQK1,重量仅为79MB。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此次更新

三星发布了Gear S2智能手表的新软件更新,于2015年10月发布。

新固件版本号为R730AUCU3CQK1,重量仅为79MB。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此次更新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实现设备安全的稳定代码,但早期采用者声称它有了新的UI,就像Galaxy Watch Active2一样。

也就是说,新的更新现在允许您一次清除所有通知。过去,它们必须一个接一个地移除。

目前还不清楚哪个地区正在获取更新,但您可以通过打开智能手机上的Galaxy wealth应用程序并单击Watch软件更新菜单中的下载和安装选项来查看。

如果您有任何更新,并注意到本文中没有提到的任何新内容,请在下面添加评论或在此发送提示,让我们知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