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莲花宣布了四款新电动车型的计划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2:20

导读 周二,Lotus宣布了四款新电动汽车的计划,包括两款SUV、一辆四门轿跑车和一辆跑车——,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莲花发布新闻稿称,

周二,Lotus宣布了四款新电动汽车的计划,包括两款SUV、一辆四门轿跑车和一辆跑车——,所有这些都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

莲花发布新闻稿称,首款代号为132的SUV将于2022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3的四门轿跑车将于2023年推出。第二款SUV(134型)和跑车(135型)将分别于2025年和2026年亮相。

莲花此前曾表示将转向全电动汽车,声称最近推出的Emira跑车将是其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其首款量产电动车将是1973马力的Evija超级跑车,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限量生产130辆。

该公司已经确认,有几个电动汽车平台正在开发中,包括Evija的Extreme平台和至少一款SUV的Evolution平台。似乎这四款新车型将基于第三个平台,名为Premium。Lotus表示,其目标是支持多个细分市场的车辆,包括92-102 kWh电池组和800伏电气架构。

与此同时,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其位于武汉的新莲花技术部总部已经破土动工。该公司表示,总部计划于2024年开业,附近的一家工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Lotus还将维护其在英国的现有设施。

的扩展反映了Lotus当前的支持。汽车制造商吉利在2017年收购了Lotus,为新车型提供稳定的融资。此外,新成立的莲花技术部的投资人还包括汽车制造商蔚来的创始人李斌。Nio是少数获得牵引力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本国取得了可观的销量,并引入了电池更换站网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