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智能水壶2 全新米家智能灯和感应小夜灯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9 04:02:38

导读 如今,小米已经推出了几款令人惊叹的智能家电。其中,不得不提小米智能水壶米家智能光感小夜灯和米家智能充电台灯。它们都延续了上一代车型

如今,小米已经推出了几款令人惊叹的智能家电。其中,不得不提小米智能水壶米家智能光感小夜灯和米家智能充电台灯。它们都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但同时也有显著的改进。

智能小米水壶2

新产品采用开放式7字手柄设计。这缩短了从放下水壶到按下开关的距离,使操作更加方便。提手采用圆润线条设计,手感更舒适,更省水。

相比之前的小米智能水壶,第二代机型的容量从5L升级到了7L,一次可以煮8杯水。所以现在不用经常烧开,很容易满足全家人的饮用需求。

新产品采用内外双层结构形成中间保温层,防止意外烫伤。内容器由食品接触级304不锈钢制成。一体化结构,耐腐蚀,抗氧化,清洗更方便。

此外,小米智能水壶2配备了1800瓦大功率集中加热柜。1500瓦电热水壶的沸腾时间可缩短2分钟。

安全方面,小米智能水壶2采用英国品牌STRIX温控器。后者允许电源在水达到沸点时准确跳闸并停止加热。它还具有四重断电保护,包括水沸腾时自动断电和水变干时自动断电。高温保险丝保护和防震设计也带来一定的保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