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浏览器的移动版本将允许我们放大网站上的文本

更新时间:2021-12-08 23:02:04

导读 用户主要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来访问互联网上最新和有趣的内容。如果你经常需要阅读文字帖子,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扩展测试在不同的网站上会有不

用户主要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来访问互联网上最新和有趣的内容。如果你经常需要阅读文字帖子,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扩展测试在不同的网站上会有不同的效果。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很难理解,这也是谷歌Chrome用户抱怨的问题。

该公司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缺点,并正在测试一个可以提高浏览器性能的功能。Chrome的实验性加那利版本包括一个奇怪的创新,叫做页面缩放。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在使用谷歌浏览器时更准确、更方便地缩放网站文本的工具,并通知AndroidCommunity。

由于页面缩放长期以来一直是Chrome桌面客户端的一部分,谷歌正试图集成移动浏览器。此功能将根据您选择的字体大小调整页面内容。这将通过著名的“-100%”面板来完成,您可以使用该面板来增加或减少字母的大小。

为了最大的方便,网络浏览器会保存设置,下次登录到特定页面时,您会看到您喜欢的大小的文本。该公司需要修复一些错误,然后才能在稳定版本的Chrome中实现该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