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可能正在设计一款新的PSVR耳机

更新时间:2021-12-08 22:02:29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PS5将支持索尼的PlayStation VR耳机。这是有道理的:新的控制台将向后兼容PS4软件,这可能包括支持VR的每个标题。我们不知

我们已经知道PS5将支持索尼的PlayStation VR耳机。这是有道理的:新的控制台将向后兼容PS4软件,这可能包括支持VR的每个标题。我们不知道,但这是PSVR平台的未来。索尼会继续发行PSVR吗?好消息:据彭博报道,该公司计划发布其虚拟现实耳机的新版本,暂定在PS5发布后的一段时间。

目前还不清楚“新版本”指的是真正的续集还是更小的硬件重新设计。比如早在2017年,索尼就发布了“CUH-ZVR2”机型,耳机线缆管理更好,连接线更细,更新后的处理器盒支持HDR直连。

无论如何,全新的硬件可以重振PSVR生态系统。索尼已经卖出了500万张唱片,赞助了许多独家游戏,包括科克尼的《快乐《血色真相》和《想象力《Astro Bot救援任务》。起初,PSVR耳机开始显示其年龄,但其屏幕分辨率(每只眼睛1080x960像素)和视野(100度)明显低于大多数PC驱动的竞争对手。重大升级可能会加速销售,并鼓励更多的开发人员在未来几年支持该平台-仍然只是PS4安装基础的一小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