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可能会在2025 年之前每年推出一个新的GPU 系列

更新时间:2021-12-08 20:02:13

导读 到目前为止,大家大多都知道英特尔计划在明年推出首款Arc Alchemist显卡,但目前已经有了后续计划,而根据本周的新报告,英特尔似乎很快

到目前为止,大家大多都知道英特尔计划在明年推出首款Arc Alchemist显卡,但目前已经有了后续计划,而根据本周的新报告,英特尔似乎很快就要升级了。作为英特尔Arc社区的倡导者,我们可以在2025年之前每年获得一个新的英特尔GPU系列。

英特尔已经确认了其下四个GPU架构的名称。炼金术士是第一个,其次是战斗法师,然后是天国,最后是德鲁伊。根据英特尔Arc社区倡导者布莱斯的说法,我们将在2025年达到“英特尔Arc Druid”系列GPU,但前提是一切顺利。

考虑到第一个GPU系列将在明年推出,而Druid计划在2025年推出,战斗法师和仙界必须介于两者之间,可能一个在2023年,另一个在2024年。这意味着英特尔将每年发布GPU,至少在德鲁伊系列之前。从此以后的计划谁也说不准。

目前对英特尔Arc炼金术师之后的GPU知之甚少。我们知道战斗法师将由XeHPG提供动力,天界将由XeHPG提供动力。至于德鲁伊,我们只知道他们会使用Xe next架构,这还有待详细解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