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些漫威漫画书可能会暂停到夏天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3:53

导读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漫威漫画可能最终会因为引发的问题暂停发行大约三分之一的漫画,直到仲夏。这个消息是在3月下旬影响所有漫威漫画的延迟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漫威漫画可能最终会因为引发的问题暂停发行大约三分之一的漫画,直到仲夏。这个消息是在3月下旬影响所有漫威漫画的延迟之后发布的。

在3月下旬的一份声明中,钻石漫画分销商的创始人史蒂夫格皮(Steve Geppi)宣布,在引发的问题得到解决之前,该公司将停止分发新的每周问题。列举了几个问题,包括影响出版商的供应链问题和销售漫画的零售店的普遍关闭。

这一宣布导致IDW和黑马等出版商发表了类似的声明,称一旦出版商恢复运营,他们将恢复出版新漫画。这让人们对漫威漫画的近期前景产生了疑问,该漫画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3月下旬发行。

根据Polygon的最新报道,据报道,漫威漫画公司计划在6月前暂停部分漫画的出版,原因是中断。报道称,这可能占漫画发行量的三分之一,尽管漫威漫画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这样的计划,也没有对报道发表评论。

目前还没有关于哪些漫画书名会受到这种所谓改变影响的消息,但报道称,这种出版方式的改变可能会影响漫威漫画中15%到20%的漫画。漫威漫画近日宣布,将通过漫威无限服务免费提供精选数字漫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