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UEFITS无线耳塞承诺无需出门即可定制贴合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49

导读 在市场上买一副新的无线耳机的人肯定会选择很多,但是今天,Ultimate Ears推出了一副新的耳机,希望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该公司发布了UE

在市场上买一副新的无线耳机的人肯定会选择很多,但是今天,Ultimate Ears推出了一副新的耳机,希望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该公司发布了UE FITS,这是一对新的无线耳塞,具有惊人的功能:耳塞的尖端可以调整形状以适合您的耳朵。因此,Ultimate Ears表示,这些耳塞是“动态定制的”。

当然耳塞头的定制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耳塞尺寸不同的耳塞有很多。UE FITS承诺通过使用终极之耳的“光形态”技术走得更远。然而,正确安装它们的过程需要的不仅仅是把它们放进耳朵里并说它们是好的。

Ultimate Ears今天解释说,在初始设置期间,您需要首先将耳塞与UE FITS应用程序配对。连接后可以插入耳塞,使用UE FITS应用在每个耳塞中触发紫光,这其实就是Lightform技术的中心。Ultimate Ears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Lightform技术利用光线将凝胶尖端硬化到每只耳朵的轮廓,并在60秒内将它们变成完全适合消费者耳朵的耳塞。

这样不仅可以更好的贴合,防止耳塞脱落,还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被动噪音隔离。通过单个动态10毫米驱动器,耳塞可以在电池充满电后使用长达8小时。像今天大多数无线耳塞一样,它们也带有保护罩,可以在电池耗尽时为耳塞充电。

至少根据Ultimate Ears的描述来看,这些新耳塞听起来让人印象非常深刻,但是在科技领域,让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往往都带有很高的价格标签,这里也不例外。UE FITS可以从Ultimate Ears的网站上预订灰色、淡紫色和海军蓝三种颜色,价格为249美元。它们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发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