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yzeThermostat的预购正好赶上冬天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26

导读 Wyze最新的联网家庭产品Wyze恒温器已经到来。消费者现在可以预订设备,目前列为12月份发货。与Wyze之前推出和发布的其他设备一样,这款新恒

Wyze最新的联网家庭产品Wyze恒温器已经到来。消费者现在可以预订设备,目前列为12月份发货。与Wyze之前推出和发布的其他设备一样,这款新恒温器的价格对预算友好,这使得它成为启动家庭自动化的一种廉价方式。Wyze恒温器加入了公司的安全摄像头、耳机等。

当然,智能恒温器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有了Wyze恒温器,用户可以访问该设备的Wyze应用程序来调节他们家的温度。同时,恒温器支持调度每天的温度变化,这意味着恒温器会在睡觉前、早上起床时和离开家去工作时自动调节自己,以此为例。

同时,Wyze已被纳入应用能源使用情况的跟踪,它还为用户提供了如何根据自己的使用历史来节能的提示。Wyze恒温器可以在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的批准下工作,但谷歌助手支持“很快来。”有了这种支持,用户显然可以控制他们的回声和谷歌巢设备的恒温器。

当然,也可以通过物理转动壁挂式设备上的刻度盘来手动调节恒温器。公司说安装恒温器很简单。做这件事的人,发布的强调安装过程的视频是什么:

从明年年初开始,Wyze还计划发布三合一远程温度、运动和湿度传感器,用于监控家中的特定位置。同样,Wyze计划在明年年初发布一个学习算法,该算法将根据个人习惯和家庭情况自动调节恒温器。wy恒温器现在可以以499美元的价格预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