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5G评论只是基本知识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5:10

导读 对于一些人来说,诺基亚3 5G是完美的智能手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配备现代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由一家大型标签公司制造,运行A

对于一些人来说,诺基亚3 5G是完美的智能手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配备现代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由一家大型标签公司制造,运行Android One(所以你知道它会从谷歌获得更新),可以访问5G数据速度,具有相当大的显示屏,并且至少有一套相机可用,适合你的手机。诺基亚3 5G不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手机,——。这至多是它所希望的最好的。

谁应该避免使用这个电话?

如果你过去十年只用过iPhone,现在不是用诺基亚手机尝试安卓的时候。这种设备无法满足曾经拥有更贵手机的用户的需求。如果你的智能手机有更清晰的显示(更高的PPI),你可能会发现很难适应。

如果你因为没有保护套而失去了抓地力,手机很容易掉在地上,请三思。这个装置不是特别滑,但是很大,很光滑。我会确保我有某种系统(可能是第三方案例)来确保这款手机不会在野外滑倒。

谁应该买这部手机?

如果你想要最简单的智能手机体验,但又不喜欢iOS,安卓One是个不错的选择。3诺基亚运行安卓1。安卓一号只是安卓,没有任何装饰,诺基亚保证你会得到“2年保证软件升级,3年每月安全更新”。这个版本的安卓比iOS更容易使用。

如果你正在寻找能接入5G数据的最便宜的手机,这不是它。目前这个荣誉属于威瑞森的TCL 10 5G UW——,反正是和威瑞森合作的。诺基亚8v5UW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手机,只要用户知道诺基亚重点关注哪些领域。

诺基亚3 5G是侧挂指纹识别器的罕见粉丝的赢家。这个设备有一个指纹扫描电源按钮,运行良好。奖励: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化的疫情,我们需要用口罩遮住一半的脸,所以面部扫描并不总是解锁手机的最佳方式。大门上的指纹扫描仪轴。

显示

这款手机拥有81英寸显示屏,IPS LCD技术,前置1080 x 2400像素。这使得386 PPI(每英寸像素)的每英寸像素不是当今智能手机中最清晰的显示,但它肯定不会松懈。

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对这个设备的下巴有点失望。——比其他部分更厚的边框。换句话说,如果你习惯了最现代的智能手机设计趋势,这些趋势似乎都把等边边框放在了第一位。那个下巴也显示了手机——正面的诺基亚品牌——,所以你在放下现金之前也要对这个设计决定保持冷静。

孔周围的显示屏似乎有点暗。就像打洞一样,向四面八方投射几乎看不见的影子。这通常不是问题,尤其是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10自带的内置暗模式(至少是安卓One)。

摄像机电源

诺基亚3 5G上的摄像头系统还是有一些缺点。在完美的光照条件下,我们可以拍出一些好照片。一旦我们开始尝试在有灯光的室内捕捉移动的物体,事情就会开始有点混乱。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超广角拍照的业余相机,诺基亚3 5G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想拍获奖的微距照片,诺基亚3 5G可能会让你失望。人像智能模糊等特效也是如此。诺基亚的相机在这里不好。他们不坏,但也不太好。

上图:室内,弱光(不暗),移动物体(见附件)。下图:室外,广角,明亮的蓝天。

这台设备上的摄像系统可能会有所改进。如果我们能获得第三方相机系统——,比如定制的谷歌相机(GCAM)应用,我们可能会更幸运地充分利用这款手机上的相机。然而,由于诺基亚提供的功能,该设备上的摄像头重量略低于其重量水平。

上图,您将看到更多不同环境和主题的示例,这些示例由诺基亚3 5G上的后置摄像头阵列为本次评测拍摄。

电池

电池尺寸和安卓优化,以及电池硬件都很出色。手机很大,但是显示屏是LCD,像素分辨率不高,所以在续航方面有完美的元素风暴。正常使用一天半,这个设备我用的比较轻松。

如果我每隔一个晚上给电池充电,诺基亚3 5G将保持足够的电量运行。一旦我们开始更深入地了解5 G的始终活跃和始终连接的用法,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包裹

有一定类型的用户会喜欢诺基亚3 5G。该设备也将与威瑞森一起发布,配置略有不同。——主要是支持毫米波5G——。该设备被称为“诺基亚8V5UW”。除非威瑞森对手机做了不可预见的调整,否则这条评论也应该作为手机的基本预览。

诺基亚3 5G是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看起来很棒,感觉也很棒。它的价值基于简单性和前瞻性连接,以及硬件和软件质量的保证(启动更新!)这篇评论第一次发表时,诺基亚3 5G的这种配置售价约为70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