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Edge更新增加了内置的数字优惠券工具

更新时间:2021-12-02 01:24:30

导读 微软Edge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浏览器,在最新的软件更新中获得了新的功能,包括内置的数字优惠券。据微软称,浏览器工具将自动找到并

微软Edge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浏览器,在最新的软件更新中获得了新的功能,包括内置的数字优惠券。据微软称,浏览器工具将自动找到并提醒用户零售商网站上的任何优惠券。

许多浏览器扩展提供对优惠券代码的访问,其中一些代码比其他代码更有用,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它们来自第三方来源。微软正在为其用户提供一种新的内置优惠券工具。它的功能类似于extension,当用户浏览的产品有优惠券时会提醒用户。

当收到查看可用优惠券代码的提醒时,用户可以单击网址栏中的蓝色购物标签。假设有,你可以在零售商网站上结账时复制粘贴;您也可以选择在结账时自动填写代码。

微软还推出了它所谓的更活跃的Edge价格比较工具。当用户使用Edge浏览器在线浏览产品时,价格比较工具将向用户显示不同零售商提供的其他价格选项。

同样,Edge收到了一个“增强”标签,其中包括一个标签页,其中包含与在线购物相关的新工具。启用此功能的用户将能够访问优惠,这是折扣和其他优惠的门户。微软还增加了“每日简报”选项来查看突发新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