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适用于所有用户的Chrome无缝支付和密码管理即将发布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4:49

导读 谷歌正处于他们对Chrome非常有信心的阶段。今天的新闻显示了这一点,那就是Chrome的无缝支付和密码管理系统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为所有登

谷歌正处于他们对Chrome非常有信心的阶段。今天的新闻显示了这一点,那就是Chrome的无缝支付和密码管理系统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为所有登录用户启用。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些系统已经提供给了一些用户。——现在它们已经准备好供每个人使用。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这些功能中的一个或两个,是时候看看你缺少什么了。

Chrome产品经理Sabine Borsay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所有登录的用户都可以使用无缝支付和密码管理,无论他们是否同步。”请注意,这适用于所有平台上的Chrome网络浏览器。Chrome可以相对容易地管理您的密码和支付信息,只要您准备好并愿意在您的设备上使用您的谷歌帐户。

通过Chrome,谷歌充当了密码管理器。这意味着Chrome可以在您每次使用密码登录网页时将密码保存到您的谷歌帐户中。请注意,这是自愿的——这一组Chrome特性中的所有其他特性也是如此。有了最新的更新设置,Chrome将允许您将输入的密码保存到您的谷歌帐户(用于设备之间的同步),或者在Chrome中为该特定设备单独保存密码。

更新将首先到达桌面,Chrome网络浏览器将询问您是否要使用新对话框保存密码。这个新框将指向下拉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保存位置”。

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将能够通过安卓设备上的Chrome在互联网上自动填写支付方式。这些支付方式将通过您的谷歌帐户提供,无论它们存储在您的安卓设备、桌面还是其他地方。

这款基于安卓系统的Chrome支付自动充值系统将与新推出的点击选项*配合使用。每次使用卡号时,Chrome都会要求用户使用生物识别选项进行认证或输入卡的CVC号。

* Chrome for *安卓即将包含点击登录系统。一旦您通过网络浏览器登录谷歌服务,如谷歌云硬盘、Gmail或谷歌照片,这将起作用。完成此操作后,您可以选择一键登录其他谷歌服务,而不必每次都重新输入您的凭据。

如果你认为你想删除保存到谷歌的支付方式,你可以立即去谷歌支付支付方式。您将看到您的谷歌Play余额(即使为零)、谷歌Pay余额(即使为零)以及您过去保存的任何其他支付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