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A755G渲染图看起来太熟悉了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51

导读 Galaxy A系列迅速成为三星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其中一些甚至可能超过该公司的Galaxy S旗舰。部分原因是手机更实惠,几乎可以满足大多数

Galaxy A系列迅速成为三星最畅销的手机之一,其中一些甚至可能超过该公司的Galaxy S旗舰。部分原因是手机更实惠,几乎可以满足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2021年似乎没什么区别。两款支持5G的新Galaxy A手机指日可待。Galaxy A72 5G实际上看起来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实际上可能是一件好事。

外观方面,Galaxy A72 5G和目前的Galaxy A71 5G几乎没有变化,至少基于@OnLeaks的这些渲染图。与其前身一样,Galaxy A72 5G几乎是最近渲染的Galaxy A52 5G的更大版本。唯一的区别,至少如果你把它们并排放在一起,是7英寸显示屏和更小的5英寸显示屏,两者都有相同的“Infinity-O”打孔切口。

然而,熟悉的设计可能仍然有利于Galaxy A72 5G。例如,它仍然有一个5毫米的耳机插孔,高级手机不再存在。即使材料更便宜,“glastic”或类似玻璃的塑料后盖仍然会使其具有更好的外观。无论是什么让Galaxy A71 5G成功,它仍然会在这里,只是通过升级。

然而,一个潜在的失望是在相机领域。起初,它被认为是其家族中第一款带有五个传感器的产品,随后的渲染图“证实”了它再次只有四个传感器,尽管它的排列方式奇特而非常规。这四个对于像样的手机摄影来说是否足够,我们将不得不从字面上等待。

然而,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因为似乎没有迹象表明Galaxy A72 5G会像之前的Galaxy A71 5G一样在本月发布。它仍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这意味着三星将在今年前几个月将其挤入本已繁忙的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