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S20FEDxOMark排名中档不足为奇

更新时间:2021-12-01 20:04:51

导读 三星表示,它创建了Galaxy S20 FE(粉丝版的缩写),为Galaxy粉丝提供他们想要的智能手机。在他们看来,这些粉丝希望接近旗舰规格、像样

三星表示,它创建了Galaxy S20 FE(粉丝版的缩写),为Galaxy粉丝提供他们想要的智能手机。在他们看来,这些粉丝希望接近旗舰规格、像样的相机和实惠的价格标签。在某种程度上,三星其实是可以提供这些的,这让Galaxy S20基本款的用户非常恼火。也就是说,你真的不可能什么都有,而Galaxy S20 FE在DxOMark上的表现说明,为了这个价格,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至少是为了相机。

Galaxy S20 FE和基本的Galaxy S20有很多共同点,几乎可以算是双胞胎。当然也有区别,比如像素分辨率更低,但在其他规格和性能方面,它们几乎是对等的。他们使用的相机确实有很大的差异,但DxOMark的基准测试为关注这款手机而不是Galaxy S20的人提供了一些希望。

从整体表现来看,Galaxy S20 FE的表现颇具竞争力,在质感和色彩上均有高分,甚至可以和Galaxy Note 20相提并论。它即使在室内也能发光,只有当光线熄灭时才会发光变暗,手机的12MP主传感器开始抖动。这款手机在视频录制方面也表现不错,但网站建议只有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才能录制。

不出所料,Galaxy S20 FE受到硬件不足的阻碍,比如只适合短距离拍摄的低分辨率8MP长焦。奇怪的是,DxOMark报告称,用户在屏幕预览中看到的内容与相机拍摄的实际图像存在差异。幸运的是,后者表现更好。

总的来说,Galaxy S20 FE的平均得分为115分,远低于本网站排名前20的手机,与较老的高端智能手机和较新的中端设备并驾齐驱。也就是说,令人惊讶的是,它和Galaxy Note 20没有太大的区别,只要三星粉丝对这些相机的期望不高,它仍然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实惠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