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cketBookInkPadColor7点8英寸电子阅读器现已上市

更新时间:2021-12-01 16:04:41

导读 亚马逊 Kindle、Kobo 和 Barnes & Noble Nook 等电子书阅读器因其使用电子纸显示器或 EPD 的简单性和对眼睛的好处而受到高度赞扬

亚马逊 Kindle、Kobo 和 Barnes & Noble Nook 等电子书阅读器因其使用电子纸显示器或 EPD 的简单性和对眼睛的好处而受到高度赞扬。然而,这些优势也有其自身的弱点,比如无法显示颜色或无法做更多阅读电子书之外的事情。然而,如今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许多电子阅读器采用 Android 来获得更多功能。然后是新品种的 EPD 展示了一些颜色,例如新的 PocketBook InkPad Color 终于进入了国际市场。

E Ink 是电子纸显示器的领导者之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该技术带来一抹亮色。这项工作的成果是 E Ink Kaleido,这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商用显示器,能够显示 4,096 种颜色。与 LCD 和 OLED 屏幕所能提供的数百万种颜色相比,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但无论如何,它服务于与手机和平板电脑不同的市场。

PocketBook InkPad Color 仍然是一款彻头彻尾的电子阅读器,它能够显示足够的颜色来欣赏漫画和杂志,而不会让您的眼睛过度疲劳。它绝对不是第一款彩色电子阅读器,但据 Liliputing 称,它是第一款更大的 8 英寸电子阅读器。也就是说,考虑到 E-Ink Kaleido 技术的局限性,与仅显示灰度阴影时的 300 ppi 相比,它只能以相当低的 100 ppi 密度显示颜色。

InkPad Color 还通过不运行 Android 而是在下面使用自定义 Linux 操作系统而将自己与当前种类的电子阅读器区分开来。虽然它限制了设备的功能,但它确实有助于保持简单并需要更少的硬件来运行。

在它之前已经有很多彩色电子阅读器,但 PocketBoo InkPad Color 也是为数不多的在全球市场上可用的电子阅读器之一,特别是通过亚马逊和Newegg。329 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会让一些长期使用电子阅读器的用户望而却步,但目前这是为原本单调的屏幕添加一些颜色所付出的代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