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松下Nicobo机器人应该是会放屁的猫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40

导读 因其令人震惊的产品和趋势而闻名和臭名昭著,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有时候,这些想法真的能引起世界两边人的共鸣,让一些

因其令人震惊的产品和趋势而闻名和臭名昭著,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或者两者兼而有之。有时候,这些想法真的能引起世界两边人的共鸣,让一些人希望这些想法很容易得到。松下最新的众筹实验似乎符合要求,展示了具有一些有趣功能的机器猫。但是Nicobo是否真的像猫,它的随机胀气是否可以被认为是特殊的,还有待确定。很难否认,这个“东西”似乎吸引了一些非常积极的关注。

它应该是一只猫,但尼科博最好用一只装满圆形东西的大袜子来形容。圆形的东西确实包含一些相对先进的电子设备,包括可以检测你是在触摸还是拥抱它的传感器。它还有一条可以以不同速度摆动的尾巴,可以表达简单“情绪”的眼睛,以及一个可以转动它的马达。不像猫,不管是真猫还是机器人,幸运的是,它们不能四处走动。

Nicobo也不会发出呼噜声,但与猫不同,它会发出断断续续的句子或婴儿词汇,现在被称为“katakoto”。它给人一种关注环境的感觉,包括人。它有一个摄像头来识别人脸,还有一个光传感器来判断一天的时间或天气,并采取相应的行动,就像白天打盹一样,就像任何猫一样。

是的,它也会放屁。有时是随机的,有时是由它模拟的情绪触发的。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似乎增加了一定程度的真实性,即这一捆织物和电子产品实际上更像是一只活生生的宠物,而不是机器人。

松下似乎确实偶然发现了一种甚至在外界都引起了极大兴趣的产品。不幸的是,尽管价格接近360美元,但为尼科博计划的有限数量的320台已经在Makuake众筹平台上迅速售罄。不幸的是,拥有一只Nicobo还意味着每月要为智能手机连接等功能支付10美元,这真的让人感觉像拥有一只放屁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