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lphabet的下一个登月计划可能会增强听力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48

导读 Alphabet的“登月工厂”X正在开发一个代号为“金刚狼”的新项目。根据新的泄漏,它可能涉及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促进超级听力。该项目目前

Alphabet的“登月工厂”X正在开发一个代号为“金刚狼”的新项目。根据新的泄漏,它可能涉及一种可穿戴设备,可以促进超级听力。该项目目前被描述为最高机密,并以广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角色金刚狼命名。据报道,代号为“金刚狼”的可穿戴项目于2018年开始流行,并产生了几个原型。

据最早报道泄露的《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称,详细信息来自四位此前参与过该项目的人士。据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的严肃工作于2018年在X实验室开始。虽然还处于早期阶段,但金刚狼已经吸引了行业专家。

报道称,据报道,这个项目已经创造了几个原型,但它们太大了,因为它们包含许多麦克风。据消息人士称,部分努力是为了实现这种麦克风阵列,同时减小可穿戴设备的整体尺寸。

金刚狼背后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语音隔离,这将使用户能够专注于并增强正在进行多次对话的房间中特定人的声音。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刚狼可能有一天不仅仅是一个语音隔离工具——,有一天它可能会成为一个完整的Alphabet公司。

像任何项目一样,金刚狼最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重大变化——或者最终可能会作为一个有趣的概念被放弃。同样,金刚狼最终可能会作为消费产品在更广泛的增强现实市场推出,为增强聆听能力铺平道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