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确认与哈苏合作的OnePlus9揭幕活动但有阴影笼罩在它上面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44

导读 想了解更多关于一加9系列设备的人会想在本月晚些时候标记你的日历,因为一加已经宣布何时将披露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除了确认一加9事件的发

想了解更多关于一加9系列设备的人会想在本月晚些时候标记你的日历,因为一加已经宣布何时将披露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除了确认一加9事件的发布日期,一加还宣布与哈苏建立新的三年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会加强一加手机上的摄像头。

一加将一加9号的揭幕仪式安排在2021年3月23日,——,离今天只有两个多星期了。易佳今天在推特上分享的预告片显示,与哈苏的合作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要焦点。——正如人们所料,——所以如果你过去用过易佳手机,发现摄像头质量不足,那么这个活动可能值得调整。

像往常一样,我们期待着在一加9阵容中展示各种手机,今天的预告片似乎证实了这些手机将支持5G。除了这些花絮,我们没有任何关于一加9系列将提供什么的官方细节。当然,关于一加9,——的泄密事件也有很多,其中一些在官方宣布之前就已经和哈苏合作了,所以我们或许能够理解这些消息的期待。

3月23日举行的装备展,一加可能并不孤单。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听到一个传言,苹果也计划在3月23日举行自己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我们不一定期望苹果发布新手机(通常在秋季推出),但一加可能不喜欢争夺眼球。

我们将看看苹果事件是否在23日得到证实,如果得到证实,一加方面是否有任何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