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Time用户收到来自陌生人的群组通话的垃圾邮件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18

导读 苹果平台有两个标准功能,其他系统的用户,尤其是安卓用户,似乎总是想要这些功能。即使有了谷歌的Duo和Messages,iMessage和FaceTime似乎

苹果平台有两个标准功能,其他系统的用户,尤其是安卓用户,似乎总是想要这些功能。即使有了谷歌的Duo和Messages,iMessage和FaceTime似乎仍然是即时消息和视频聊天的标准。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完美的。最近的事件揭示了FaceTime的一些明显缺陷。虽然这些缺陷一直存在,但似乎最近几天滥用系统打FaceTime垃圾电话的人数突然激增。

FaceTime让视频通话变得非常简单,无论是亲密的一对一通话还是最近的群组通话。后者在几年前刚推出的时候就被证明是有问题的,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它会缺少功能,而不是错误,这会让今天的几十个用户感到头疼。

苹果的支持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关于FaceTime用户收到大量垃圾电话的轶事,其中一些电话是在半夜接到的。格里耶斯可以滥用该平台的回拨系统,允许一个人一次拨打31个号码。当一个人挂断时,另一个不同号码的电话会再次呼叫该组。这不仅会导致烦恼,比如家人不小心接了电话,还会导致侵犯隐私。

更糟糕的是,FaceTime无法处理这种垃圾邮件。与其他视频或语音通话服务不同,FaceTime不支持只接听电话簿中人员的电话。它也没有让用户屏蔽群呼中所有号码的功能,强迫他们一个一个屏蔽。

目前,用户唯一的办法就是完全关闭FaceTime或者至少在晚上关闭FaceTime,或者阻止其他人使用自己的电话号码拨打face time的电话。但是,这也将阻止合法使用FaceTime。希望支持用户隐私的苹果能尽快提供修复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