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9Pro过热问题即将解决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47

导读 鉴于当今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人们对其设备有了更高的期望,有时甚至将其推向极限。当然,所有这些都会有后果。热量和电池寿命是对智能手机

鉴于当今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人们对其设备有了更高的期望,有时甚至将其推向极限。当然,所有这些都会有后果。热量和电池寿命是对智能手机征税的最大成本。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只有最极端的使用情况才能真正让手机热到危险的程度,但似乎一加9 Pro的拥有者比他们应该体验的更频繁。

像新手机的任何意外行为一样,这种过热问题的确切原因尚未确定。虽然很常见,但似乎并不影响所有一加9 Pro用户。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有几十位一加9 Pro用户对自己的手并不满意。

触发一加9 Pro的散热问题并不需要太多时间,但有些人似乎将其与相机联系在一起。当然,当相机应用程序检测到危险的高温时,它会警告用户并停止工作,直到温度下降。然而,这并不一致。就连安卓警察自己的作者也有不同的体验。

不过,该网站也提出了这一行为是否仅限于一加9 Pro的问题,并指出一些由骁龙驱动的Galaxy S21 Ultras据报道也非常火爆。如果是这样的话,高通可能会迎来另一场Snapdragon 810惨败。

好消息是,一加显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将其标记为已知问题。我还承诺在未来几周内修复,希望在一加9 Pro遭遇Galaxy Note 7的命运之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