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PolaroidGo将即时模拟相机缩小到口袋友好

更新时间:2021-12-01 06:43:57

导读 心急的小口袋模拟影迷,欣喜若狂。宝丽来已经放弃了即时摄像技术,宝丽来Go有望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小的机型。事实上,宝丽来声称它是世界

心急的小口袋模拟影迷,欣喜若狂。宝丽来已经放弃了即时摄像技术,宝丽来Go有望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小的机型。事实上,宝丽来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小的模拟即时相机,尽管考虑到数字摄影的发展轨迹,在这一点上它肯定是一个相当小的类别。

然而,宝丽来围棋的尺寸是1英寸长,3英寸宽,4英寸高,这对于一个自己产生图像的模拟相机来说是非常小的。相比之下,现有的宝丽来现在的尺寸是9 x 4 x 7英寸,更不用说是Go重量的两倍了。

像往常一样,您将特殊颜色的即时胶片插入相机。不出所料,宝丽来Go采用了与该公司其他车型不同的类型。宝丽来Go胶片在每个包装中提供8张照片,在66 x 59毫米的白色框架上有一个接近正方形的47 x 46毫米图像。它们在10-15分钟内显影,宝丽来说它们是它所提供的最小的模拟胶片。

该公司表示,宝丽来Go电池充满电后,您最多可以使用15包胶片,并通过USB进行充电。有f/12和f/52光圈可供选择,焦距32mm,快门速度1/125-30秒。还有内置自动闪光灯。

当然,这里缺少额外的功能。支持带定时器和内置镜子的自拍,帮助您拍照,而双曝光设置则允许您在显影前在一张图像上拍摄两张照片。

鉴于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上有摄像头,您认为模拟摄像头消失是情有可原的。相反,很大程度上由于像宝丽来这样的公司的努力,他们正在为那些欣赏他们的视觉局限而不是沮丧的人打开一个利基市场。他们更喜欢触摸和直接的想法,而不是滚动数百张图像,然后决定是否打印一些。

事实上,对于宝丽来来说,想象人们可能真的在脖子上戴上宝丽来围棋,似乎有点极端。现在就可以预订,价格为999美元,将于4月27日交付,而宝丽来Go电影的16张照片的双包售价为1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