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HPEliteOne800G8AiO具有每台PC都应该窃取的视频通话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01 04:04:13

导读 惠普展示了最新的一体机PC,我们不禁会想到它在企业中被浪费了。惠普EliteOne 800 G8一体机配备了28英寸或27英寸显示屏可供选择,顶部

惠普展示了最新的一体机PC,我们不禁会想到它在企业中被浪费了。惠普EliteOne 800 G8一体机配备了28英寸或27英寸显示屏可供选择,顶部的弹出式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友好的面部跟踪。

事实上,阵列内部有两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AiO PC顶部滑出,另外还有一个红外摄像头和一个可以跟踪距离的飞行时间传感器。但是,与普通网络摄像头相比,超宽的视野意味着EliteOne 800 G8可以使用数字跟踪将您放置在屏幕中间并进行相应的切割。

还有自动场景检测,可以根据室内的环境条件自动调节灯光。惠普还首次在PC上安装了人工智能降噪系统,可以识别和过滤5亿多种声音和噪音。过滤器对出站和入站噪音都有效,因此即使您使用小型麦克风系统与人交谈,您仍然会听到其好处。

惠普动态音频可用于语音、音乐和电影音频调整,以消除背景噪音,动态语音调平可自动调整您的声音音量,以在您靠近或远离麦克风时保持一致。甚至冷却系统的设计也是为了降低你打电话时的风扇噪音。

所有这些都包含在一个可能被误认为是独立显示器的设计中。有多款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可供选择,最高可达酷睿i9;它们可以搭配高达64GB的DDR4内存和高达6TB的m2 PCIe存储。在显卡方面,您可以选择英特尔UHD显卡730或750,显示分辨率最高可达2560 x 1440,具体取决于面板。

至于连接性,在无线方面,可以有WiFi 6和蓝牙0。对于端口,您得到的不仅仅是全新的24英寸iMac产品:包括三个USB-A、两个USB-C、HDMI、DisplayPort和以太网。

显然,如果你正在寻找严肃的图形咕哝(或者游戏,就此而言),这些不是机器。但是,如果您的日程仍然充满了连续的Zoom约会,惠普安装的视频通话系统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同时,EliteOne 800 G8的设计设法摆脱了企业硬件的规范,在家庭办公中也不显得格格不入。

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惠普表示,新的一体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