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OneLab团队展示了一款名为Clipt的新应用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38

导读 一加最近启动了其OneLab团队,本周展示了OneLab团队一直在开发的新应用程序。OneLab团队介绍了这个名为Clipt的新应用程序是如何诞生的。去

一加最近启动了其OneLab团队,本周展示了OneLab团队一直在开发的新应用程序。OneLab团队介绍了这个名为Clipt的新应用程序是如何诞生的。去年夏天,该团队与社区成员举行了一次在线研究会议。研究团队称这个主题为“内容创造者”。

在那次研究会议上,该团队表示,他们需要人们从手机到电脑中获取一些东西。结果,他们发现一个人给自己发邮件,一个人使用消息应用程序给自己发消息,另一个人使用云服务。尽管这与他们正在进行的测试无关,但团队成员表示,这确实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那次测试后几个月,团队成员想出了各种从智能手机向自己发送消息的方法,并决定解决这个问题。结果是一个名为Clipt的应用程序。该团队正在与一加社区共享应用程序,并寻求意见和想法来帮助他们改进应用程序。该团队还要求用户报告他们发现的任何错误,并在Play商店中检查应用程序。

Clipt是一个应用程序和Chrome扩展,它在设备之间创建链接来连接剪贴板。安装组件后,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复制并粘贴到另一台设备上,并使用链接在设备之间轻松共享文件。Clipt可以在尽可能多的设备上使用。

该应用程序使用用户自己的谷歌驱动帐户在设备之间传输数据。应用程序本身只传输一种方式来识别其他设备的数据,使其安全可靠。该应用程序确实要求对谷歌商店进行读写访问,但该团队表示,Clipt只能下载它创建的文件,因为它是隔离的。应用程序和扩展器保留用户传输的最后十个项目,然后自动删除它们以防止存储空间被填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