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专利详细介绍了折叠手机的手势功能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3:51

导读 三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一直在寻找新的功能,以将其设备与市场上的其他设备区分开来。互联网上出现的渲染图似乎有三

三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一直在寻找新的功能,以将其设备与市场上的其他设备区分开来。互联网上出现的渲染图似乎有三星专利申请中的线条艺术,详细描述了未来可能集成到其折叠智能手机中的手势控制。下面可以看到这些图片,主要集中在智能手机侧面的按键上。

该专利于2020年11月提交世界知识产权局,名称为“可折叠电子设备”。这份110页的文件于2021年5月20日公布。它描述了一款具有手势功能的折叠智能手机,取代了所有的物理按钮。随着折叠设备越来越薄,三星需要为用户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来控制手机,这使得很难在设备侧面获得所有所需的按钮。

本专利申请概述了一种使用点击和滑动的手势系统。当设备折叠时,两个外壳部分彼此相对放置,为用户操作虚拟按钮提供两倍的表面积。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手势功能。轻击动作可以激活特定功能,例如电源按钮,并且用户可以将滑动动作分配给音量控制。

该设备还可以识别可以分配给其他智能手机功能的捏手势功能。三星电子最近获得了使用虚拟按钮的Galaxy Z Flip智能手机的专利。三星希望将手势功能集成到其智能手机中并不奇怪。当然,其他制造商也想这么做。

三星完全有可能将这一新功能集成到预计将于今年8月亮相的Galaxy Z Fold 3中,或者集成到其折叠平板电脑的未来版本中。然而,该专利没有具体说明哪些设备可以使用该功能,或者何时可以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