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支付将用于美国主要城市的交通系统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3:09

导读 1、能够用手机支付地铁和公交车的费用是有道理的,但是在美国的大部分地区,如果你想乘车的话,还是需要一张纸质车票或者一张可检查可加载

1、 能够用手机支付地铁和公交车的费用是有道理的,但是在美国的大部分地区,如果你想乘车的话,还是需要一张纸质车票或者一张可检查可加载的卡。

2、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大型新闻发布会上,苹果宣布美国几个主要城市的交通系统正在为Apple Pay提供支持,让你可以点击手机或Apple Watch支付乘车费用。

3、 细节不多,但苹果证实,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纽约、芝加哥和波特兰的运输系统将以友好的方式与苹果支付竞争。

4、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Apple Pay兼容Transit比如近一年前,我支持住在北京和上海。尽管如此,拥有更多的城市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只是因为它让你在一个新的地方着陆时更容易找到交通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