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将启动美国宇航局的全金属灵魂小行星任务

更新时间:2021-11-12 10:33:09

导读 1、这张美国宇航局的插图显示了波西卡在它将瞄准的金属小行星上的任务。2、我们向即将发射的人们致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的普赛

1、 这张美国宇航局的插图显示了波西卡在它将瞄准的金属小行星上的任务。

2、 我们向即将发射的人们致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的普赛克任务是访问一颗非常奇怪的小行星。x将是护送宇宙飞船离开星球的人。

3、 美国宇航局上周宣布,已将普赛克任务发射服务合同授予Space X公司。该任务旨在2022年7月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并从猎鹰重型火箭升空。猎鹰重型更大,缓冲兄弟的空间X工作马猎鹰9。

4、 普塞克小行星悬挂在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科学家预测,这将与更熟悉的岩石小行星(如贝努)大不相同,后者目前正由美国宇航局的奥西里斯-雷克斯任务进行调查。

5、 NASA表示:“这颗小行星被认为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似乎是我们太阳系的基石之一,太阳系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早期行星裸露的镍铁内核组成的。”探索这颗小行星可以让科学家们对地核的历史有新的了解。

6、 普赛克飞船在发射过程中可能并不孤单。美国宇航局预计将为乘客发送几个辅助有效载荷。而Escapade的任务是研究火星的大气层。骏利任务将调查双星小行星。

7、 它将在2026年之前用Psek飞船到达它的小行星目标。猎鹰重型是一个漂亮的野兽,所以普赛克将得到一个适当的戏剧性的发送。暗紫太空卡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