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未来科技将超越手机、平板的折叠屏

更新时间:2021-11-11 14:46:54

导读 1、三星的z翻转和折叠 只是我们接下来可以看到的第一步。2、我从远处看到了折叠屏设备的普及。我一直很好奇。但是在高房价、奇怪的建筑和妥

1、 三星的z翻转和折叠.只是我们接下来可以看到的第一步。

2、 我从远处看到了折叠屏设备的普及。我一直很好奇。但是在高房价、奇怪的建筑和妥协中,我经常看不到这一点。

3、 当我在2020年介绍一些产品时,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三星Galaxy Z Flip,甚至是全新的折叠Moto Razr,我拿着的时候都很有意义。它们都是新的和熟悉的。当我第一次拥有一部手机时,手机里的小把戏又回来了。我口袋里的不是一个巨大的玻璃板。

4、 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任天堂DS,这是最初的双屏设备,我觉得很疯狂,但后来赢了我。我喜欢隐藏它,而不是担心暴露展览。

5、 折叠平板电脑中隐藏着实用的氛围。例如,联想和戴尔的概念设备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甚至是屏幕更大的折叠显示器。也许你觉得我疯了,说很实用。当我在CES2010上看到第一台平板电脑时,我想起了我认为混合动力笔记本电脑最终会走向何方。我想要最好的两个世界。也许这些折叠装置可以到达那里。

6、 但未来更大,折叠问题甚至还没有解决。我很好奇不是平板电脑或者手机的改装和折弯设备。突然想到几个方向。

7、 努比亚阿尔法:一个巨大的曲面屏幕手表尝试。如果我们能做得更好呢?

8、 现在的智能手表几乎都是腕带上的小吸盘,手腕上的小屏幕。更大的曲面屏幕之前已经原型化,甚至是一个灵活的概念。我不想要太贵的东西,否则它会碎的。然而,设想一种在可穿戴设备上放置更大的包裹式手腕显示器的方法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下一步。

9、 当然,我的手表不需要更大的显示屏,但有些人可能想要更大的读数或更容易看到的文本。其他人可能只是想炫耀一下,有一个可以在环境中脉动或改变设计的发光带。

10、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探索这一想法的原型:联想在2016年使用了手腕磨损的柔性手机的概念。最近,巨大而尴尬的努比亚阿尔法手表有一个包装展示。见鬼,三星在2014年就有了曲面显示手表。早在2019年,TCL似乎就有了可折叠手机手表的概念。

11、 我不确定我是喜欢单一的、稍微弯曲的显示器,还是一个可以弯曲我手腕各个部分的坏掉的显示器。或者,也许是一个带有辅助显示器的柔性智能表带。所有这些都很有趣,而且有可能。许多人可能完全令人讨厌和不切实际。但我敢打赌,随着折叠手机越来越正常,实验仍在以更快的速度进行。

12、 阀门指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耳机什么时候变得更加灵活了.更小?

13、 目前VR护目镜越来越舒适,但还是相当死板笨重。尤其显示出一种刚性增加的感觉。一些虚拟现实耳机已经有了角度双显示器,以获得更宽的视野,例如星形虚拟现实或Pimax。如果一个耳机可以弯曲调整到更靠近某人的脸,那就飞一样调整?

14、 耳机和智能眼镜一直在使用各种显示技术,使用微型投影仪在玻璃上创建图像,甚至直接到佩戴者的视网膜。这些技术可能仍然是最有意义的,但是拥有可折叠显示技术可能意味着硬件可以更容易折叠,比如时尚的太阳镜,我可以把它放在衬衫口袋里。

15、 像三星、LG、联想这些折叠屏技术的早期开拓者,恰好是积极涉足VR、AR耳机技术的公司。

16、 也许这些耳机中的一些不会真正折叠,但是在不寻常的框架上绘制灵活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能力可以使耳机发展成更定制的形状。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可能性似乎很大。

17、 任天堂已经有折叠手机很多年了。

18、 所以,说起任天堂DS,我一直在想任天堂switch。很容易成为我最喜欢的游戏机。我喜欢它的便携性。但是即使开关层稍微小一点,也不够小。任天堂3DS可以将两块屏幕折叠包装在一个较小的包装中。

19、 折叠控制台能让开关之类的东西更平更实用吗?我真的很想看到它发生。现在,折叠显示器相当于一次昂贵的追加销售。也许,更进一步,折叠或非常接近的双铰链显示变化可以使开关回到任天堂DS的精神,并管理两全其美。

20、 如果我能再梦远一点(更奇怪的是),也许未来的折叠屏控制台可能会有多个停靠点,这样可拆卸的Joy-Cons也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模式下移动和工作。

21、 个人电脑公司在最初的开关上市三年后,才开始遵循开关公式。任何折叠概念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成为可行且负担得起的微型控制台,但我希望看到它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