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计算机图形学研究人员使无人机导航变得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11-11 14:43:53

导读 1、试图同时驾驶多螺旋桨设备和拍照的无人机操作员很快就会有更简单的控制飞行的方法。2、计算机技术教授BedrichBenes和博士生郝康与企业研

1、 试图同时驾驶多螺旋桨设备和拍照的无人机操作员很快就会有更简单的控制飞行的方法。

2、 计算机技术教授BedrichBenes和博士生郝康与企业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触摸屏方法,利用无人机进行导航和拍照。

3、 这种方法被称为飞行凸轮,其概念是将无人机和摄像机的运动结合起来。

4、 贝恩斯说:“因此,用户不必考虑无人机和摄像头的多重控制。他或她可以将无人机视为一个简单的3D飞行摄像头,通过触摸屏设备上的简单手势进行控制。

5、 当无人机加速或旋转并拍摄图像时,飞行摄像头用一两个手指拖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控制无人机。无人机沿着摄像机的轴向前或向后移动,并单独或成对地敲击屏幕。

6、 传统的、更复杂的无人机控制使用双操纵杆进行无人机导航,以及一个额外的操纵杆和万向节——一个允许单轴旋转的枢轴支架——来控制摄像机。

7、 康说:“我们做了一个用户研究,大部分用户使用FlyCam都比较好。”与繁琐的遥控器组合相比,只使用简单的移动设备更容易。

8、 贝尼斯说,作为这项研究的一部分,他们研究了获得许可的无人机飞行员使用遥控器的能力,并将其与首次使用FlyCam拾取无人机的飞行员进行了比较。

9、 贝恩斯说:“第一次拿起无人机的人比获得飞行许可的人更平等或更好。”“这是我们印象最深的。”

10、 Feikamm正在使用安卓系统进行测试。当使用平板电脑时,传单工作得更好,这允许更大的移动和更好的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