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0条你希望很早就知道的iPhone短信提示

更新时间:2021-11-08 15:53:11

导读 1、如果你的iPhone(百思买350美元)一直在轰鸣嗡嗡作响,你一直在为丢失的短信道歉却没有及时回复,那可能是时候探索一下I Message中的一

1、 如果你的iPhone(百思买350美元)一直在轰鸣嗡嗡作响,你一直在为丢失的短信道歉却没有及时回复,那可能是时候探索一下I Message中的一些功能了,这些功能可以帮助防止你的短信接管你的生活。我们开始吧。

2、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功能是iMessage。当你被扔进群里的文字,你可以在群里来回走动的时候静音闹铃。从消息列表中,向左滑动,然后单击紫色隐藏报警按钮。你会在左边看到一个小月牙图标,表示它的闹铃正在打盹。(如果想返回闹铃,可以滑动点击,随时显示闹铃。)

3、 如果您正在进行多个群组文本对话,则很难跟踪哪个群组是哪个群组。也许标签能有所帮助。您可以通过打开对话框,单击右上角的“我”图标,然后单击顶部输入组名来快速命名组文本。现在,您给出的名称将出现在您的邮件列表中,而不是一些不太有用的名称的列表。

4、 我有严格的一个文本=一个警报政策。默认情况下,短信报警会重复一次,所以当短信到达时,你的手机会发出唧唧声或振动声,然后两分钟后再次响起。但是一次,只有一次,就足够了。转到设置;通知;消息;重复警报并选择永不停止文本警报重复。

5、 不是每篇课文都有同样的重要性。你的朋友给你发关于梦幻足球的信息,这些信息不同于你的配偶或其他关于迟到的重要信息。给你生命中那个特别的人一个个性化的短信提示音。打开“联系人”应用程序,单击“编辑”并向下滚动到文本音调,然后选择默认值以外的内容。您也可以在这里更改默认的振动音调。

6、 如果有人通过短信纠缠你,很容易阻止这个号码。从您的文本对话中,单击右上角的“我”,单击顶部的姓名或号码,然后单击阻止此来电者。最后,单击阻止联系进行确认。如果你改变主意,想继续与被阻止的联系人发短信,你可以随时返回并点击来电者。)

7、 您不需要打开邮件应用程序来回复邮件。你可以直接从文字通知回复。只能通过3D触控(长按)通知发送回复。

8、 当然,短信通知意味着窥探的目光可能会窥视到私人谈话。您可以完全关闭文本预览,也可以仅从锁定屏幕关闭文本预览。转到设置;通知;并向下滚动消息显示预览,选择何时解锁或永不解锁。您可以保持启用提醒,但是当横幅提醒出现以指示文本消息到达时,它将仅显示发件人的姓名,但是如果您禁用了显示预览,则不会显示消息预览。

9、 要关闭快速文本,您可以在3D中触摸消息应用程序的图标,并开始新消息或回复您最近发送短信的三个人之一。

10、 您也可以使用3D触摸来触发快速响应。从消息列表中,3D触摸消息以打开其预览,然后滑动手指以显示三个预设响应。如果没有,您可以单击“自定义”打开邮件并键入您自己的信息。

11、 我将在这里结束我的第二个最喜欢的提示,在沉默的聊天组文本。我以前觉得你需要复制粘贴文本气泡才能转发,这总是有点痛苦,突出文本,在iPhone上复制。我不知道我的信息里有一个秘密的前传功能。点按以保留文本气泡,点按菜单中的“更多”,从底部弹出,然后点按右下角的箭头。现在,文本将被输入到新的消息中,您现在可以将其发送给任何人。比复制粘贴容易多了。

12、 更多文字提示,请学习如何使用iOS10在2016年推出的气泡、屏幕等效果。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有些文字是蓝色的,而另一些是绿色的,请点击这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