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视频会议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增长到115.6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1-08 18:34:07

导读 1、关于透明度的市场研究预测,全球视频会议市场在未来七年内将几乎翻一番。这家研究公司估计,到2027年底,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的61亿美元

1、 关于透明度的市场研究预测,全球视频会议市场在未来七年内将几乎翻一番。这家研究公司估计,到2027年底,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的61亿美元增加到115.6亿美元。这意味着8.4%的复合年增长率。

2、 根据透明公司的视频会议报告,基于云的视频会议软件将在视频会议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这一趋势改善了基于云的视频会议系统的加密和密码保护。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中使用3D技术也加速了全球对此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虚拟现实元素引入视频会议可以创造更真实的人际体验,并克服现有的问题,如光线和声音不佳。

3、 影响全球视频会议市场整体增长的其他因素包括:

4、 该报告指出,许多企业主希望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世界任何地方的实时面对面互动。此外,视频会议提供商正在开发新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对连接设备的增强功能和集成能力的期望。

5、 请参阅:自带设备政策(技术共和国溢价)。

6、 据报道,企业部门的视频会议市场预计将保持最大的市场份额,并扩大6% CAGR。未来7年远程医疗服务的增加将促进视频会议在医疗部门的健康发展。

7、 预计2020-2027年,亚太地区将主导全球视频会议市场。这种市场支配地位是印度、中国和日本各种跨国公司成长的结果。管理层总部位于该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国家,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成功维持地理上分散的企业合作。

8、 参见:远程办公政策(技术共和国溢价)。

9、 由于政府领导人禁止大型集会,一些活动组织者正在使用流媒体视频,而不是面对面的活动。例如,Gartner估计,到2024年,只有四分之一的公司会议将在现场举行,而2019年这一比例为60%。蓝色牛仔裤、Zoom、CiscoWe bEx和Mega meetings是通过视频举办大型聚会的几种选择。

10、 全球视频会议市场竞争激烈,适度分散。一些著名的参与者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包括思科系统、宝利康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根据报告,这些参与者正在利用并购来加强他们对全球市场的控制。

11、 参见:移动设备安全政策(技术共和国优质产品)。

12、 报告将这些公司列为视频会议市场的其他重要参与者:

13、 通过视频会议直播,整个解决方案(包括基础设施、网络和端点)归组织所有,位于公司办公室。

14、 通过基于云的视频会议,提供商远程管理和维护基础架构。

15、 我们的编辑重点介绍您不能错过的技术共和国文章、下载和图库,以保持最新的信息技术新闻、创新和提示。星期五

16、 透明度市场研究预测,全球视频会议市场将从2019年的61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底的115.6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