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优步在圣地亚哥使用无人机

更新时间:2021-11-08 14:11:57

导读 1、优步科技公司的空中雄心正在上升。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开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桑迪格和优步航空公司测试无人机交付。考虑到无人机技术要

1、 优步科技公司的空中雄心正在上升。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开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桑迪格和优步航空公司测试无人机交付。考虑到无人机技术要先进得多,测试这项服务将首先到来。据彭博报道,包裹有望在今年夏天被送往圣地亚哥的天空。

2、 送货不会是送货上门,但无人机只会在“指定的安全着陆区”卸货,在那里为优步工作的快递员会卸下一个包裹,然后交给客户。报道指出:“无人机还可能在一辆停放的优步汽车的车顶安装二维码,该车将把食物运送到最后一段到达目的地。

3、 虽然没有立即上门服务,但食品配送似乎是这项新服务的前沿。优步正在和一些连锁店合作,其中麦当劳很有名,在物流方面正在飞汉堡。食品的重点与优步食品的成功直接相关,优步食品是优步持续快速增长的业务的一部分。

4、 在太平洋的另一边,墨尔本将成为美国以外第一个接受优步出租车服务的城市。迪拜在监管问题上被选为第一个国际市场后,优步航空将于2020年在墨尔本开始测试。优步希望,到2023年,这个“空中轴心”将全面投入使用。

5、 苏珊,优步在澳洲、纽西兰和北亚的区域总经理?苏珊安德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政府在拼车和未来交通技术方面采取了前瞻性的方法。”这一点,加上墨尔本独特的人口和地理空间因素,以及创新和技术文化,使墨尔本成为优步航空完美的第三个发射城市。很快,我们将看到其他澳大利亚城市紧随其后。

6、 地理特征意味着大多数城市,包括它们的中央商务区,都不在墨尔本国际机场的飞行路线上。这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热气球可以飞行的大城市。

7、 优步航空来墨尔本的消息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好评,《时代》的一个标题声称这项服务是反乌托邦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