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英特尔增压云应用

更新时间:2021-11-08 14:11:57

导读 1、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云计算,英特尔公司和谷歌公司正在联手帮助加速采用私有云。两家公司在11月宣布了一项协议,将更紧密地整合

1、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采用云计算,英特尔公司和谷歌公司正在联手帮助加速采用私有云。两家公司在11月宣布了一项协议,将更紧密地整合他们的平台。根据协议,谷歌将针对英特尔架构优化其Kubernates平台。

2、 Kubernates是一个管理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的平台,英特尔一直是这项技术发展的主要贡献者。该协议将提供优化的代码,以支持Kubernates环境中的各种工作负载,优先分配共享资源,提高虚拟网络性能。

3、 交易的其他部分看到,谷歌的开源TensorFlow机器学习算法针对英特尔的处理器进行了优化,使它们能够使用所有的CPU内核来获得更好的并行性能。

4、 这些公司还宣布了英特尔架构和谷歌云平台(GCP)服务之间的联系,该服务允许客户在与谷歌自己的用户相同的云计算平台上运行应用程序。两者都将优化英特尔硬件和GCP之间的安全集成,并将使英特尔的物联网边缘设备更容易连接到GCP。

5、 其中一些公告会影响到谷歌公共云服务的企业用户,但其他公告——,尤其是Kubernates的调整——,对于试图让基于容器的服务在私有现场云环境下工作的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

6、 现在,Kubernates将更有效地在英特尔上运行。企业是否应该推出基于容器的企业云部署?他们应该在现场还是在公共云环境中进行?

7、 调查显示,企业越来越接受企业云。g 11月初id发布的《2016企业云计算调查》通过在线问卷调查了925名参与IT采购的受访者。它发现,70%的美国受访者至少有一个应用程序在云中。调查发现,这些公司平均28%的IT预算将在未来一年分配给云计算。

8、 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场云实施只消耗了预算的一小部分,——,不到6%。实施房地的费用。云解决方案仍然相对较高,因为信息技术通常涉及硬件更新和专门为云重建数据中心信息技术的团队。

9、 当一家公司开始向企业云扩展时,应该考虑什么,尤其是在现场环境中?

10、 凯捷全球负责云基础设施服务的首席架构师贡纳门泽耳将创建企业云环境比作购买一盒乐高积木。他警告说,所有的工具都在那里,但你不应该指望一个工作模型会开箱即用。

11、 他说:“根据您的需求,它仍然需要努力围绕云构建业务流程,并使用HCI(超融合基础架构)作为其组件之一。

12、 分析师公司Quocirca的创始人克莱夫隆巴顿解释说,确保你的应用程序能够消耗云提供的共享资源是一个关键问题。

13、 他说:“每个企业应用提供商的生态系统中都有足够多的功能,你应该能够找到一些东西,让它在云环境中充分发挥作用,让它能够利用这些共享资源。

14、 然而,要通过将应用程序弯曲到可以使用共享存储和计算池的程度来本地化软件“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例如,在实施广泛的容器策略之前,公司应该仔细研究现有的产品组合。

15、 使用一些SaaS应用程序来满足您的业务用户和将企业云计算嵌入到您自己的架构中是两码事。然而,每一个明智的信息技术计划都将从小步快跑开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