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新专利建议使用可折叠iPhone

更新时间:2021-11-05 16:48:32

导读 1、苹果的一项更新专利展示了其使用柔性或可折叠显示器的各种方式。2、似乎每天都有关于另一家公司开发可折叠手机的谣言和泄密。小米、华为

1、 苹果的一项更新专利展示了其使用柔性或可折叠显示器的各种方式。

2、 似乎每天都有关于另一家公司开发可折叠手机的谣言和泄密。小米、华为、LG、联想、摩托罗拉都有传言说有一款手机可以弯折或者折叠。周四,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包括一款可折叠翻盖手机的图纸。这是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2016年,更新了一张带有柔性显示屏的iPhone的图纸。

3、 这次更新特别有趣,因为它的时间。2月20日(周三),三星将发布Galaxy S10,届时将展示更多可折叠的Galaxy X手机。

4、 新图展示了一部可以对折的手机。摩托罗拉在Razr手机的更新专利中采用了类似的方法,使手机在不使用时更加便携。三星和小米似乎把手机变成了迷你平板电脑。

5、 这两幅图显示了一种翻转形状,其中一个显示器向内折叠,另一个显示器向外折叠。

6、 特别有趣的是,苹果展示了各种方法,将铰链和外壳包裹在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上,使它们弯曲。有一个翻转设计图,另一个插图是三重设计。这些图纸显示,柔性屏幕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这可能意味着除了像MacBook oriPad这样的手机之外,还有其他用途。

7、 该专利展示了铰链和外壳如何弯曲柔性显示器。

8、 这是另一张三折设计的图片。

9、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10、 苹果申请的这些柔性显示新专利并不能保证公司会在2019年推出可折叠iPhone,但想想还是挺刺激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