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保时捷时尚品牌hugo bobus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更新时间:2021-11-03 13:30: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保时捷时尚品牌hugo bobus与合作伙伴合作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保时捷时尚品牌hugo bobus

今天,边肖将分享保时捷时尚品牌hugo bobus与合作伙伴合作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保时捷时尚品牌hugo bobus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可以往下看。

博尔顿说,他与德国时尚品牌“雨果博斯”签署了合作关系。因此,Hukaus将提供未来的“powersha”、“sports”、“Racing”和“Training运动服”。

特别是将于明年年底参加电动车赛马大赛“复地选手”的浦项制铁的球衣也将提供休息。

保时捷 时尚品牌hugo  bobus与合作伙伴的合作

利莫布鲁梅森理事会主席奥利弗表示,“将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上为汽车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还表示,“我觉得明年出道的汽车团队是完美的合作伙伴。”

他还表示,“近几十年来,休斯和保时捷一直在汽车运动领域展开合作。在未来,我将能够共同致力于“foreer e系列”的未来发展,所以我深受感动。”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这种合作关系将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运动在内的各个领域。休斯顿计划从明年3月开始通过有线电视和实体店推出“powershinx boss”时装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